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第一次

第一次

带着自己的新男友

出去找吃

谢谢学哥给的机会

带我出去见识见识

其实我根本就是初学者嘛

昨天的第一次

即紧张又担心的

处女下海而紧张

怕应付不来而担心

结果

问题真的出现了

video file太大太重

我的laptop应付不来

需要很长的时间来render啊

render得来

我怎么够时间去edit

再export出来burn去DVD呢?

个个步骤都很吃时间的

昨天剪到真的很急很pek cek了

结果还是赶不出

心里是很难过的

因为做不出东西给人家

电脑问题很严重

以后怎么敢接job啊

难道又要我花钱去买dekstop咩?

啊...

又多一个东西烦了

烦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