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忍着吧! 麻烦姑!

一直都知道
做个麻烦别人的人
是很难受5678下的

可我的难受
也越来越强烈了

也许我需要慢慢的习惯
回去以前那种生活

放工了就呆在宿舍
对着电脑发呆
胡言乱语的生活

可我明明又知道

要习惯回去以前生活的这段期间
一定会很emo很emo的

可我不想再麻烦别人了
人家不觉得麻烦

但我自己却很不好意思
心里滋味不好过


忍着吧

村姑

你要压抑着你爱玩 往外跑的个性

直到你拥有自己的代步工具为止

你才有资格往外跑!


现在的你
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羡慕别人
心里是多么的想
但你却没有办法的事实!

2 comments:

  1. 亲爱的~我明白你的感受,曾经我也走过你这样的路~
    只要想着,总有一天,你也会有自己的代步工具~
    那时候就算是我们随便谁需要你的帮助,你也会义不容辞,那么现在你也一样,大家都知道你的处境~我们很乐意,很自愿地去帮你~因为有一天我们也会需要你的帮助的~何况,我们是一家人~
    一家人,何必计较那么多?
    你有难,难道你觉得我们袖手旁观不会难受吗?
    我们一样不好受,pit掉你肯定更不好受~
    所以,我们还是一样~一个都不能少~
    而且我很高兴你很喜欢跟我们一起往外跑!
    笑一个我们的村姑~
    苦瓜脸不适合你~真的~=P

    ReplyDelete
  2. 亲爱的,我知道你们很乐意帮助我~ 如果我有车的话,我也很乐意去载你们哦,因为我喜欢驾车~

    可是,每次看到你们在烦怎么送我回的时候,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住的地方一点都不顺路咯~

    说真的,我真的很羡慕你们能每天聚在一起咯~ 如果我有车,如果我有车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