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我的阿福


从来都没有人
能让我每天不停地
重复地
听着她/他的歌

我终于遇到了
就是阿福邓福如啦


去年就已经从youtube见识过她的声音了
真底被她吸引住了

心想
她几时会被发掘
出专辑呢?

没想到今年就出了


有一个傍晚
很记得是708
因为当天电台都在播报KL市区的路段大瘫痪

而村姑第二天就会首次跟恋之楼的死党们出外旅游了
心里是期待,兴奋,但又担心的
因为怕自己走不出KL去跟他们回合
709大集会就在我公司周围罢了~

不说这个故事了~


就在偶然之下从电台听到《未填词》这首歌
听了一次就印象深刻了
再想想~
怎么声音那么熟悉啊~

啊~ 是阿福~

她出专辑了~

再去youtube翻她的歌~
每一首都好好听啊~
超爱的~

今天~

等下~

6点~

我要去看她了~

很开心她会来马办个唯一一场的歌友会
我会带着我的新男友去把她“记录”下来~

心情是多么的亢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