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振作

朋友
我最近比较close的朋友
搞清楚了感觉的朋友

你要振作啊

昨晚那么奥妙难以解释的缘分
让你又再次陷入痛苦
我看得也很心痛啊

如果你不是来陪我
你也不会.......

你真的要振作
我还是比较喜欢平时疯疯癫癫
对我暴力以对的你


赶快复原起来
我们的gang不能少了你啊~
你在我们gang里带出很多的火花
你知道吗???

谢谢你当我是能谈心的对象
我的耳朵随时都会为你而开
当你想发泄时
记得要想起我

真的
我看到你酱忧郁
看到真实的你

不习惯
很心疼~

真心祝福你
因为我很珍惜你
这位难得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