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花钱买开心???

这几天不知怎么的
特别emo
特别down

刚出粮
就想到去老鸦广场还broadband的费用
顺便去买滑鼠

走下走下
又忍不住买了个Logitech的loud speaker

走下走下
gap一gap Asus笔记本的fair
看上的笔记本RM3.3k

算了
今年没有budget换了
希望我的Mr. T能顶到明年过后啦

时间还早
不想回公司

就走去时代广场走走
走下走下
走进sasa看看
又忍不住败了些护肤产品

oh.....oh....
荷包又空了

真的是花钱都不用几个小时
都还没有月头
我已经是月光族了

虽然不少收获回着宿舍
那一刹那有一些些的快感

可是
我先在又down回去了
做么酱down叻???
我自己也不知道~

花钱只能买到一下下的开心罢了
哎哟
我是怎么了???
神经病!!!

希望等下去吃TomYam和辣子鸡
能让自己痛快一些些咯
发泄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