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问题在哪

问题好像越来越多了。。。

其实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独立,坚强。。。

我需要依靠,需要拥抱,需要疼爱。。。

当我需要拥抱的时候。。。谁可以真正的给到我呢?

我需要的关怀。。。不只是信息,文字上的关怀而已。。。

我是贪心的。。。我希望可以拥有实际一点点的关怀。。。一个真心的拥抱。。。就满足了。。。

单独相处的机会。。。好像没有多咯。。。除了吃饭之外。。。一个星期。。。好像都没有超过60分钟。。。更别说约会了。。。

虽然双方都很忙。。。可能都因为各方都认为对方很忙,或在忙着。。。所以不敢打扰对方。。。其实也没有好的咯。。。偶尔慰问下对方。。。可能会比较好吧。。。

很多事情。。。我选择收在心里。。。因为有时我懒惰不想讲。。。要不就不想提起那件事。。。要不就没必要提起。。。免得引起误会。。。

主动。。。很多时候我都想主动的。。。但想到。。。等吧。。。等对方主动吧。。。给对方机会主动。。。结果。。。等到失望了。。。

现在眼睛真的很累了。。。问题出现在哪都想不起来了。。。迟点想起的话再续吧。。。

对不起。。。我是个固执又刁蛮的村姑。。。我没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