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心事

心事

本村姑其实非常少和人家谈过心事

怎么说呢

可能因为自己都把事情收收埋埋吧

很多人都说我

有什么问题事情时

自己都会把它抗起来不和人家分担的

唉......

不知道

可能不想让人担心吧

也懒得讲出来

因为只要我一讲出来

我的眼泪也会跟着爆出来的

那么我脆弱的一面也跟着显露出来了

本村姑不太希望让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不久前

有位算是同病相怜的好朋友

问起我的心事来

两个就聊起心事来

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

可是她比我勇敢面对

我呢?

我却还是没有勇气面对

我为她加水

祝福她


请原谅我

最近的脾气越来越糟

感觉好像有点忧郁了

可能是

太累了吧~

2 comments:

  1. 不把心事说出来,使很多人的共同点。人,总不喜欢被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那一面。但偶尔也还是得讲出来,这样会舒服一点~女儿也给你加水,但别加到水肿咯~

    ReplyDelete
  2. 谢啦。。。我亲爱的女儿。。。契妈最爱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