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失望!!!

失望
真的很失望
对他们很失望
不是表现上的失望
而是人情上的失望

我们那一届的团员
虽然表现和素质都没有他们那么好
可是我们却懂得感恩
懂得和学哥学姐相处
因为大家都珍惜他们的帮助
珍惜这份日渐培养出来的感情

这一届的
好像都有点冷血的
不太会主动
来帮忙了
都好像觉得是应该的
缺少了感恩缺少了相处之道

所以这一届演绎会完了
也没有什么人会抱在一起哭
相反的去年感触特别多
原因大家的感情都特别融洽

本村姑主动搞的这次聚会
主要是因为刚烂的团员回来参与毕业典礼
所以特地book了百科全书的空档和其他团员一起来个聚会
怎知反应有点冷淡咯
反而是刚烂的团员和百科全书特别期待这次的聚会
听到他们的反应
让本村姑有点欣慰
也成为搞这次聚会的推动力

他们不太主动
幸好还有一两个刚才打来问问要准备些什么
啊不然
我自己做完也没关系了
失落
失望

明天还好有WB陪我去买菜
不然本村姑的手又会断了
希望明天的聚会能让他们开心啦!!!

6 comments:

  1. mc group ju hui...u want come mah??join us la...ai chen,xiu jing them coming leh

    ReplyDelete
  2. 真是对不起你!通常可以去的聚会我一定到,至少在其他团体我是如此。因为个人比较好玩。这一次的聚会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我个人课业比较忙,而那几天呢,我又有考试,也有assignment。下不为例。

    ReplyDelete
  3. LipHeng,下次你们要主动点哦!!!
    不然以后不会有烂游子回来帮你们了,这也是一种礼貌哦!!!
    继续加水吧!!!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