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回家???

下个星期是mid sem break
本村姑前几天才确定清楚
这几个月都过得很blur咯
时间日期颠倒了

演绎会结束后
完全没有空虚的感觉咯
因为要立刻投入赶功课的状态中
每天都在赶都在烦
以为演绎会结束后就可以睡个饱休息个够

怎知演绎会完后睡3个小时又和司仪团去吃点心
吃到10点半回来睡一个小时又和寅杰Anna 6个人去看戏吃饭
真的累垮了咯
第二天又花了半天来大扫除家里
本村姑的周末就酱没了
过后还要赶3D的功课和major的几个essay要做
拿了我的命吧

讲回正题吧
兜太远去了
一直听到身边的朋友都会回家去享受假期
而本村姑
完全没有想回家的念头
因为脑海里一直烦着功课而已
KL的亲戚朋友都问我几时会回去
我都不能回答他们
因为我完全没有计划我的假期要怎么过

算了吧
还是呆在槟城好了
反正回到KL也只会花钱
要不然就得呆在家
妈妈肯定不让我出门的啦
因为最近风头火势
情况很严重咯

不过心里已经计划好要做完3D功课和2个essay啦
但不知能不能做得到的咯
因为本村姑对做功课和温习的毅力是非常弱的
没关系啦
就当当几天的宅女吧!!!
啊不然就和室友2人去gai gai咯!!!

这个假期
我终于可以看戏了!!!
wahahahahahaha
开心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