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美女

一直以来,身边都不缺美女

最近,本村姑的身边都是美女

别人应该觉得很羡慕吧

被美女围绕叻。。。



可是,一点都没有爽咯

身边的都是美女,唯独本村姑不是

只怪自己长得太普通,没特色。。。

身边男生朋友都跟本村姑说这个女生很漂亮,那个很可爱,这个五官很端正,那个很有气质女人味



这些本村姑都没有啊。。。

唉。。。为什么一些帅哥身边的女友都不好看,胖胖的等等

啊不然就美女的男友都不好看,感觉不配的

难道样貌非常普通,称不上好看也称不上太丑的就没人要吗?

唉。。。认命吧!!!

9 comments:

  1. 先天不足,不就后天努力咯!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应该听过吧?这句话我很认同哦!加油吧!

    ReplyDelete
  2. hahaha...
    dun say like tis wei....
    who say u not pretty jek??
    not nobdy wans you..
    jux ur white horse hvnt appear yet jek...
    patiently wait la...
    me too wad???haiz...........
    lonely....im MRS.lonely..im so lonely...
    hahaha..tis song suits me well!!!!

    ReplyDelete
  3. 美女那么多,当美女又有什么稀罕。(哈哈~)
    不要这样啦!
    就是因为我们平凡,才能找到真正喜欢我们的平凡的人。(不是被外表迷惑然后爱上,哈哈!)
    中学的时候我就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ReplyDelete
  4. ko3e:我认同,可是后天努力大多是需要些钱来打扮的,那么当不打扮时。。。还是一样的。。。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去打扮哦!!!

    Eunice:u r leng lui lo...so many guys chasing u neh...hehe

    Loreta:你都有人要,至少你比我漂亮有自信咯...呵呵

    ReplyDelete
  5. who say ga??
    nobdy chasing me neh.....
    you dun so down la...
    your white horse prince hvnt appear yet jek..
    i thnk he is cuming soon..
    wait 4 him...patiently wait...
    muackx...^^

    ReplyDelete
  6. haha...got la...just u dont know only...旁观者清嘛...my pretty dear...

    ReplyDelete
  7. nolo...
    who???
    aiyar...u thnk too much dy..
    haha...

    ReplyDelete
  8. 很美又怎样?最重要是有人懂得欣赏啊,有人喜欢就好咯。。
    不过我喜欢你的发现:帅哥的女朋友都不美,那我就符合配帅哥的资格了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希望有人懂得欣赏本村姑咯...唉...
    没有咯,你应该是符合丑男吧。。。因为你比我漂亮。。。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