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妈妈病了

本村姑的妈妈病倒了

前几天就已经病倒了

发高烧

最担心的是什么

就是中蚊症了

严重的会死人叻

妈妈病了

大家都担心会中蚊症

结果

今天下午妹妹用妈妈的手机传了简讯来

说妈妈真的中了蚊症

需要进医院

本村姑的天啊

顿时呃了一下

觉得自己很无能

自己的妈妈生病了

却不能为她做些什么

也帮不上什么忙

现在唯有能做的

就是保持家里的干净咯

唉。。。

妈妈只是病了

我的眼泪就一直不听话了

真不敢想象

如果有一天妈妈她。。。

啊。。。

不行了

眼泪又来不听话了



希望你们别在我面前提起这件事

因为我的眼泪很快就出来见你们的



妈。。。

快点好起来哦!!!



9 comments:

  1. aunty 很快会好起来的,放心 ^^

    ReplyDelete
  2. 吉人自有天保佑。。我相信你妈很快会没事的!加油。。

    ReplyDelete
  3. 没有事的啦~一下子就好了。
    哦!不说不说。

    不要担心太多,有机会就多打电话给妈妈吧!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哦。。。感动。。。ToT

    Loreta:我打给妈妈的话一定会流眼泪的,现在都已经鼻酸了啦

    ReplyDelete
  5. 放心啦。。
    没事的啦~~~

    ReplyDelete
  6. dun worry....
    GOD wil bless her..^^

    ReplyDelete
  7. 不要担心,没事的。加油^^

    ReplyDelete
  8. 妈妈终于出院咯。。。可是身体还是虚弱。。。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