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純粹發洩

也許

我是習慣了 獨來獨往

一個人的生活

也許

是我的個人問題

這次的群體生活

這次遇到的人 特別棘手

要顧慮的 ... 太多了

得顧慮自己的言行舉止

得顧慮他們喜歡的旅遊方式

得顧慮他們的生活方式

我的生活節奏是緊湊的 而他們卻喜歡慢慢來 時間到了 才急著做功課

等了他們那麼多次 我都忍著不敢埋怨

換來的卻是說我太急躁 太緊張 ... =.=

我委屈自己來迎合他們的口味

自己付出過那麼多的貢獻

不管是資料搜查、電話網絡費、住宿安排、行程安排 、拍照、照片分類 等等

沒人看到 沒人珍惜 好像是應該做的醬

有時候會覺得

不跟大馬人一起生活反而會比較好

跟異國人生活,會有不同的體驗和了解

應該會很新鮮

跟同國的人在異國一起生活固然是好

但久了 ... 我還是會覺得sien ...


唉 ... 做人好像真的很難

言行舉止真的要顧得特別謹慎

尤其是對一些特別敏感的人

一旦不小心得罪了人

到頭來受罪的還是自己

突然覺得

只怎樣做都好像是我錯醬

其實最錯的

是我太好心太隨便 收留人了

如果當初我自己一個人來的話

又或者一直保持剛開始一個旅伴就好的話

現在面對的問題就不會那麼煩人那麼不開心了


其實寫了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我的重點是什麼

只是想發洩下心裡的鬱悶

就醬而已


我 ... 其實不是好欺負的 ...

只是我懂得去體諒你 顧慮你的感受 懂得去配合你 讓你做你想要的東西

但同時 我做不了自己想要做的東西 失去了自我 失去了一些寶貴的時間 看少了些事物

而讓我傷心的是 你卻沒有體諒我 顧慮我的感受 反而還在人家背後中傷我 給我臉色看

這種朋友 ... 說真的 ... 要來幹嘛???

我恨不得一走了之 ... 要不是已經共買了車子 ... 需要車子的話

我真的沒有必要再容忍你那麼久 我的容忍也是有限度 也是有脾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