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塔罗牌

第一次去体验塔罗牌~


失业运...

出奇的准...
准到我都惊讶...
见识到塔罗牌的力量了...


财运...

说得我太对...
存不到钱...
存到钱就会花在吃喝玩乐...
有钱就屁股痒去旅行...
就算是去打工旅游也是酱...
赚到的钱都会花在旅游上...
避免不了的...
她要我多点看外面世界...
就算我硬要存钱也存不了...
打工旅游也会蛮辛苦...
不容易找工...
但是我会慢慢 will overcome it ...
回到来才重新开始...

所以这几年都会继续没财运...
唉... 我是个穷村姑...
要过了30才会开始起步...


爱情运...

有蛮多追求者... (是咩??? 没有的???)
但我都把他们当朋友...
在国内不会有桃花...
国外就会有桃花贵人... (真的??? 希望咯!)

其实我倒不担心爱情运...
反而超担心我的事业运和财运...
唉...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