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存钱计划

9月中跟恋去台湾11天游

10月中上槟城回大学,跟朋友几日游

明年1月跟7月要申请打工旅游计划

明年4月跟恋去泰国5天游和跟中六同学Pulau Perhentian4天游

间中还有答应了亲友的约会

拖欠着的聚会

还有Orthognatic Surgery & braces的手术费

等等等.....



这整年内
真的要好好的
实实在在的
存钱了



如果我拒绝你们的旅游邀约的话

请不要生气我

请不要怪我

请不要觉得我扫兴

因为我手头真的很紧

不能答应你们每次的邀约

吃顿便饭

唱顿K饭

我还是ok的

但如果是2天1日游这些的话

恐怕很难答应了

因为我希望这两年内

能实现以上的计划

rf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