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做么酱敏感?

做么我的鼻子酱敏感?

做么我的耳朵酱灵敏?

做么我的味蕾酱敏锐?

有臭味...尤其是烟臭味...汗臭味...臭狐...我远远就闻到了
顶不顺...

有噪音...最好的例子...鼻鼾声...我整晚不用睡了
睡不到...

有腥味...鱼腥味...臭酸味...一下就吃出来了
吃不下去...
人家觉得还好
但我觉得特别腥


如果以上的

我都没有那么敏感
那么灵敏
那么敏锐
的话

日子应该会好过很多吧......

=.='''


以后的枕边人
不管是去旅行也好
另一半也好
真希望他睡觉时是没有鼻鼾声的

终于体会到妈妈的辛苦了
有个鼻鼾声的枕边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