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对烹饪的执著

原来
我也有对烹饪执著的一面

亲手煮给家人朋友吃的
我一点都不马虎
都喜欢亲力亲为
只希望
能煮出让家人朋友满意的菜肴

相对的

如果我也有份参与
跟朋友一起煮的话
我也希望
在没有慌乱的情况之下
我们煮出来的
是有相当的水准的

可是
我的执著
可能会在朋友面前
带来负面效果

应该怎么做?

我选择
说出我的想法及意见
一切决定就让他们去做吧
不敢再有任何的误会和意见不和而争执了

我很怕!
抱歉!

2 comments:

  1. 有意见,有争执,
    才会有进步。

    但是,前提是,
    你和你的朋友也是要这样认为。

    对事不对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