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前途茫茫~

本村姑的大学生涯

就那么结束了

太快了

都还没享受完

唉....

认命吧

开始在看看有什么工作可以申请了

很多都要有至少2年工作经验的

问题最大的

就是交通问题

没有车

怎么去上班呢?

你们肯定说

买车啦

说就容易

还没有本事赚到钱

怎么可能出车啊?

出车容易供车难啊

还有地点问题

很多有兴趣的工作

地点都蛮远的

啊不然公共交通去不到

就是至少得花2个小时以上兼转几趟巴士才能到达公司的

真的很烦啊

除了这些

本村姑其实都不大清楚

自己到底想要怎样的工作啊

很多人一直问我同样的问题

答得很累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里

好像什么东西都懂一些

却不精

唉.....

没用的家伙!!!

五月来了

有点担心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咯

>,<

4 comments:

  1. 去撞撞一下,就会懂你的专长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试了才知道...
    不要担心那么多,
    使你跟我说的,不是吗?
    加油...

    ReplyDelete
  3. 我的问题和你完全不一样....是工作找你....也靠近你家.....
    不用烦那么多.....

    而我的却很迷茫!!

    ReplyDelete